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多年前的一个傍晚看到的
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很高兴认识你。

【脑洞待补充】神夏妹子全员的小故事而已?

我就知道不把这个脑洞写出来我就会死【不

不在神夏坑里,脑补这个梗是自娱自乐。

不在神夏坑里,脑补这个是自娱自乐。

不在神夏坑里,脑补这个纯属自娱自乐。

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反正就是女性全员相爱相杀的故事啦...基本上不会有两个人是完全同一个阵营和立场的...也大概没有人完全和某几个男主是同一个立场的...当然了我才不写男主呢哼呸切。

CP观会非常非常淡化,但是只要有就以BG为主。不会有【 】好【 】 或者【 】

Molly和Irene是蛮纠结的两个人...Molly在考虑要不要黑化,之前203里有人说的Moran的梗酸爽得我浑身乱蹦..(。)至于艾婶,我他妈根本不知道她是死的还是活的TAT但是好希望她是活的!!啊!这样就可以有终极大抱死和总攻了啊啊啊啊啊

剧情啥的不重要,但是我超级希望最后很乌龙是为啥...(我TM又不会写乌龙啊啊啊啊啊啊

 

【抱头痛哭

以后这个梗如果打算写的话可能在这个贴里填充一下构思啥的,如果小伙伴STK到了觉得有趣那就拿去写别忘了叫我看_(:з」∠)_

缩回壳里写作业】

 

06172014

评论
© MonsieurC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