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多年前的一个傍晚看到的
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很高兴认识你。

开个奇怪的脑洞贴。

以后做奇怪的梦在这边记一嘴。【微博里总也记不住tag

【0811】

梦见和外地的基友在武汉面基。去光谷吃喝(之前明明我发誓不去光谷吃喝的)。逛街。

途中遇见武汉的变种人(...)暴走,我和基友一边逃命一边看热闹,被一个安保的御姐发现了,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然后要把我俩拎走并且送回我学校。

结果出去了以后发现广场的通道封锁了。御姐当封锁交通的是自己人,很傻很天真。

结局是我们被变种人弄死了。

伐开心。【挠墙

 

【0912】

梦见了六哥...虽然过去一周了但是想起来也好开心!!还记得特别清楚!!!

梦见他是我一个物理老师。

虽然没有给我讲过课,因为哦说我不学物理。

然后六哥态度超温和地给我拿了本书 语言我根本不懂

然后他说那你不学就看书...

妈的我这辈子没遇见过这么牛叉的物理老师啊!!!!

然后剧情就变了?变成迷妹的日常...

最后还要到了拥抱【也是蛮拼了...

觉得这个梦真是,啊,六哥拯救世界。

他要喜欢女的我真他妈想和他结婚。】

评论(3)
热度(1)
© MonsieurC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