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多年前的一个傍晚看到的
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很高兴认识你。
整个人都热血沸腾的。

“最糟糕的不是你的人生注定无法善终,而是那些被你的牺牲拯救的人永远无法认识到你的存在。所幸当你成为保护世界的战士时,所守卫的也包括了你爱的人。在单向的交易中以生命相抵,自然无法看到被你的奉献所改变的整个世界。只有目睹她欣然走上与你同样的路,是对你最终的告慰。”

刚在微博里这么写,能看懂的一定知道我在说啥。我喜欢看他们相互调戏嘴炮谈恋爱,但是更爱他们超脱了单纯的自我的人生,以微薄的力量拯救世界的精神。棋子那段真是太喜欢了,简直是我入坑刚好一年来所认识到的他们的最真实写照。
今天为他们也生了很没用的气。甜可以,虐也可以,不过总归是虐,所谓的虐,更容易戳到我的雷点。谈恋爱是一个CP必不可少的情节但是对他们而言并不是全部。让他们相互认识又走到今天这样关系的,是对自由和公正道义的追求以及自我实现的需要。他们在我心中爱对方,更是因为对方是他们最想要珍惜的,保护的一部分。同时,世界上又只有对方可以信任,可以继承自己的事业又可以确定毫无怨言。挽救一条生命,不是想要看着他从此过上幸福生活,而是坚守着本能,在这样的不归路上走得比自己更远。
所以,“我只在乎你”的戏份还是不要来做朋友了。
评论
热度(14)
© MonsieurC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