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多年前的一个傍晚看到的
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很高兴认识你。

在码一个吐便当。
撸了漫画以后觉得特别虐但是我现在desperately想找回原先那种满心欢喜吃糖去的心情……。
不过一不是热CP二我不发SY三我争取在上映之前发大概没多少人能看到。
……看不到真是太好了。其实不太想被看到。
下午的时候想我究竟为啥会写东西。其实部分是在和官方杠,部分是在和同一坑里不喜欢的姿势杠,部分是和对家在杠。部分是和自己杠。
想要的并不是“我写出了一个故事” 是“我曾经想要这样写他们”。……嗯。
至于文笔。我不觉得好,也不觉得恶心。虽然有的时候一个句子歧义挺多导致自己要看两三遍。
也不能赖有的东西原作不是小说,虽说有文字基础的东西写起来会比较方便一点,到了电影电视剧什么的比较慌乱。
一不是为了用所谓的文风取悦人,二不是用写出来的内容取悦自己,写完是人话就拉倒。不强求啥了,终归是个心里想得到手上写不出的粗人。凭我自身的人文素养今天能写出东西来是奇迹……特么读中学的时候一个政史地没一科及格,作文满分六十而我分数勉强够四十分,上大学写论文连被试都描述不明白的人……我能写出东西来真是奇迹【抹眼泪

评论(8)
© MonsieurC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