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多年前的一个傍晚看到的
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很高兴认识你。

叉人电影宇宙的姐弟无料试阅宣传啥的

就随便写着玩儿的。我脑子里这个世界的旺达的长相完全一片模糊......

感谢福克斯爸爸承认快银和疑似洛娜的萝莉还有住在楼上的姐姐喔

占tag抱歉,看之前请注意世界背景。不是616,不是终极,不是MCU,是叉人电影宇宙的脑洞。

总之就这样,我真的就是满足私欲而已。大家看着开心就好。

如果有想要的可以去帝都SLO捕捉我,领取方式最后会写。印量少,随缘。亲友欢迎找我黑箱。排版工辛苦了,你真是全世界英俊的北极熊里审美最好的那个。


————————————我是胡说八道的分隔线


Stolen Dreams

原作:《X战警:未来昔日》

CP:Wanda Maximoff/ Pietro Maximoff

分级:G

警告:我的逻辑仿佛是没有的。

备注:我就是认为姐控的皮特罗无论在哪个世界观都应该有个姐姐,更何况福克斯爸爸刚承认了皮特罗在他们家的电影里有姐姐。

 

1.

皮特罗·马克西莫夫并非什么不爱遵守承诺的人,即使他将车子开回去的速度照比限速标准上写着的数字快了不少。空旷的公路不适合独自一人的短途旅行,对一个拥有超级速度的变种人来说更不合适,如果说这途中有什么玩意儿会要了他的小命,就绝对是透顶的无聊和孤独而不是交通事故,高速者才不会允许在他驾驶的车子里搞出什么麻烦。

他回到家里的时候天色还是亮着的,门口的信箱里塞着几封邮件,皱巴巴的边缘从信箱的缝隙里露出来——要是学校里那些混蛋小子们写给旺达的他就会要他们好看——皮特罗在心底暗暗幻想着,虽然在“要人好看”的领域里,他的双胞胎姐姐比他更有发言权。用寻常人的走路方式踏过门廊前的地垫时他第一次注意到上边破破烂烂的磨损痕迹。天哪,他在心中默默嘀咕,险些让他搭上一条命的枯燥的旅行快要耗尽他可怜巴巴的变种能力了——于是他加快了脚步从那块可怜的光秃秃的门垫上跑了过去。

家里最小的姑娘还待在楼下的门厅里哼着歌,全然觉察不出她哥哥已经做了些什么改变世界的惊天动地的大事。皮特罗注意到她又换了一身行头,水粉色的纱裙和闪闪发光的天使翅膀一样的小玩意儿,他不禁老气横秋地在心里感叹起来现在这个小姑娘对一切亮晶晶的东西的热爱就如同他们在这个年纪的时候旺达对稀奇古怪头饰的热爱,毕竟十来年前的人们还不会想到这么打扮小姑娘。

“旺达刚刚因为这个笑我。”洛娜扁着嘴说出这样一句话的时候楼梯间那边又传来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女孩子的笑声。

“你可以让你哥哥扮演和你站在一边的魔法少年,反正他本来就是魔法少年,我宁愿演个什么邪恶的反派——”他们的姐姐提起裙角在木台阶上坐下,手里拿着的书本摊开放在膝盖上。

“你猜怎么着,”银色头发的年轻人将小姑娘提起来搂在怀里转了个圈,将她放回松软的长沙发里,一边说着话一边用只有他能看得清的速度将他姐姐连同一本书带回楼上的房间去。

“你大概是被他们拽去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这个单从你现在的表情就能看出来,当然了我注意到你弄了一辆车,这可不是你以前的风格,家里的东西你攒得够多了——”旺达将手里的书丢到一边的沙发上,“所以究竟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你的语气就像在逗洛娜玩一样。”皮特罗对他姐姐指出,“虽然我觉得你大概已经知道得差不多了。”

“那么你想按你的想法再讲一遍我听吗,魔法少年?”

皮特罗的手伸到脑后去,傻笑起来的时候嘴角咧得老高。他有些窘迫地将后脑勺上本来被眼镜束得一团糟的头发揉得更乱喉咙里带着像是在笑又像是犯难的吸气声。他的姐姐稍微挣脱开他的怀抱,从他坐在床沿的膝头跳下来,盘起双腿与他面对面,膝盖偶尔蹭在一起。旺达抬起手来拨一拨年轻人的银色头发,皮特罗对她清清嗓子。

“好吧,我说这话大概也只有你能相信我了,”他说,“我遇见一群来自未来的人。”

————————————————我是伪试阅的分隔线


【那么这玩意儿要怎么领呢】

……其实也没什么要求。

SLO在S18S9守摊,是高度近视的旺达。有想要的旁友直接找我来要就成,记得说明一下你是这对CP的同好喔。

不收钱,不过比较希望能有人来交换什么的。


依然是,外地不会去SLO的亲友免费寄,大概等到九月份吧。

没了。

评论(12)
热度(8)
© MonsieurC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