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多年前的一个傍晚看到的
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很高兴认识你。

下午头疼得厉害,重温S8,没有坚持完一集就睡着,醒来以后倒回去继续看,然后又睡着。总是在菲利克斯和沃夫冈打开保险箱以后就模糊了印象,再被莱利的故事里枪击声惊醒——所以直到现在也记不起中间究竟发生了啥。

期间不停做混乱的梦,在小说里有人喜欢用这样的字眼描述,“XXX从梦中醒来,他的脑子里还在循环往复地播放着刚刚占据思维的梦境,里面的人物情节吵得他脑仁发疼。”然而,不知道这话我以前说过没有,有的话很多次想说没有说的时候就记忆错构了——至少对我而言梦境很多时候可以屏蔽掉那种脑子里旋转一样的疼。

莫名其妙地梦见模仿游戏的某个情节,虽然觉得以我自己的本事不一定会敢动手写。简介来说就是觉得一个人的自言自语有的时候真美好啊。真美好啊。

美好得让我总觉得爱情故事本身似乎都不再是个悲剧。

评论(2)
© MonsieurC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