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多年前的一个傍晚看到的
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很高兴认识你。

一句问候一声感谢,你询问我的名字与一个答语;眉眼间一无所有的天真却仿佛有些尚不能开口讲述的话。
奔逸的思维与刹那间不需光辉的日与月;从未在盛夏里见到的烟花燃烧之前的星火,与我还未及人世时梦中的钢琴音色。
信仰,以及无数个我绞尽脑汁也无能为力的谜语,端平的玻璃杯里被表面张力摊开的水;深夜里我曾不敢鼓足勇气仰望的交错云层,化妆盒里永远可以挤出些水分的柔软海绵粉扑。
笙歌,棋局,受到肌肉松弛剂打搅的赌注。梦醒过后思维凌乱的午后,大红色唇妆或者来自齿间残余酒精的梅子味气息。
屠龙与勇士的传说终将成为无意义的讨论,诗词被无声诵读。时间的流逝和停滞全部无疾而终。
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是象征永恒的最高誓言。
最后一颗也是唯一一颗子弹,齿轮的转动即将停止。

评论
热度(1)
© MonsieurC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