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多年前的一个傍晚看到的
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很高兴认识你。

悲一个报。
焦头烂额的lo主预计暑假的个人冬寡本大概要推迟半年往后再说。目前文章进度大概五分之一,封面图已经画好了真的好好看啊窗得对不起my泉泉。:゚(。ノω\。)゚・。
然而社畜和考生的生活简直不是人活的……另一方面的确在爬墙感受到每天哗啦啦掉粉还好意思说,但是我欠债的东西绝对会填上的。大概弃坑的历史也的确不多(ry所以UL的朋友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最近撑着写完了和基友们的老万一家的BG相关合本,不出意外的话我似乎还是可以说这一届有产出的……
真的太忙了甚至不能去会场看摊出cos面基有点可惜呢不过转念一想毕竟是窗本了的人这样也不会被殴打(略
嘛说了这么多假期我活得顺利的话,SLO10我们有缘还会见面啊-v-

评论(1)
热度(1)
© MonsieurC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