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多年前的一个傍晚看到的
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很高兴认识你。

【Young Justice】Not-typical Stalker

原作:少年正义联盟/Young Jucitice

CP:Dick Grayson(Robin)/Wally West(Kid Flash)无差

分级:G

警告:可能有OOC全是我的错。

备注:

1.    不要和一个不告诉你名字的人谈恋爱【。

2.    所有的bug都赖我,just想看中学生谈恋爱。

 送给阿伏 阿澌和柴火wwwwwwww

 

正文

 

闪电小子今天有点儿心不在焉。

他面对着电视坐着,怀里抱着一大碗爆米花,这和往常都一样——然而不寻常的是那碗爆米花在二十分钟前是满的而现在依然是满的,他的视线落在碗里似乎并不想移开。

“嘿,嘿!”阿尔忒弥斯从他面前过去,伸出手指在他面前晃了晃,“臭小子你把小闪给我们弄哪儿去了?”

“啥?”闪电小子猛地抬起头来,看着金发姑娘面带不解地在自己身边坐下,手伸进他怀抱着的碗里抓了一把爆米花慢条斯理地将它们嚼出咔嚓咔嚓的声响。

“你这样子可真不像你。你干嘛学小超的样子——或者一个做家庭作业的罗宾——”

“噢。”闪电小子捂住了脑袋,“好吧,阿尔忒弥斯,趁着我被罗宾大侦探盘问之前,你要不要听我分享一个奇怪的故事?”

“真像女孩子们之间培养友谊的方式。”

“你才是女孩子。”

“我本来就是女孩子。”阿尔忒弥斯又抓了一把爆米花,对着他使劲翻了个白眼。

 

当然两分钟以后她就完全没有刚才的淡定了。

“要不是你说你怕被罗宾发现,还不许我嚷嚷,我现在就差给你鼓掌了。所以这个告白对象——你还没说他的名字?”

闪电小子抓抓头发,“我被吓傻了所以并不记得——就那个小个子,挺受欢迎,黑色头发的——”

“格雷森?”阿尔忒弥斯把一句“天那人家对你告白然而你连对方名字都记不住还有没有良心”的吐槽咽回肚子里。

“对啦,对啦,格雷森。”闪电小子回答。

“所以什么玩意儿怕给罗宾发现——?”他们背后突然多了一个声音加入谈话。闪电小子哼哼了一声,把爆米花碗推进阿尔忒弥斯怀里,合拢双手捂紧了额头。

“呃……被告白了的未来的超级英雄的青春期危机?”阿尔忒弥斯试探着说。

 

“嘿,然而我们还没听当事人讲他的看法。”

“什么时候这变成了闪电小子的谈恋爱互助小组了我说?”红发的男孩子对着罗宾皱起眉。

“他自己说的,他被吓傻了——”阿尔忒弥斯耸耸肩,“个人看法,我对那个小子印象还不坏,虽然他看上去有那么一丁点儿混蛋——”

“可是如果小闪和你想法一致的话他现在就用不上——”

“可是我都——”闪电小子的声音淹没在队友兴奋而积极的讨论声中。然而闪电小子搞不明白也没什么多余的心思搞明白他们究竟在兴奋个什么劲儿。

所以算了,他并不想跟他们交换什么意见,尤其是关于罗宾——不不不他本来也没想跟他们交换意见。在这种时候对自己的队友说自己暗恋他有一阵子简直就像是什么可怕的小说里才出现的剧情,那可太不真诚了,一点儿都不真诚。他抓准他们并没有注意的某个时机从沙发椅中间逃了出去。

以后再也不要跟队友交流这种可怕的话题,他心下想,哪怕超级小子也不行。

 

“喂。”阿尔忒弥斯再找到他的时候,已经换掉了绿色的制服外套,面具套在她脸上显得有些滑稽。“我发誓我以后不要给你们这些奇怪的别别扭扭的人传话了,我想要装作这个提议是我想出来的但是那挺困难的。我是说,你要是不喜欢那个格雷森小子,干嘛不告诉他说你有个男朋友而且还是你的队友——呢?”

闪电小子满脸“你是在逗我还是在逗我”地看着她。

“不是我的主意,如果让我帮你想什么法子,我现在只想提议,为什么你不赶快和罗宾在一起。”她又翻了个白眼。

“不,阿尔忒弥斯,我的原话明明是‘那个格雷森可不一定能理解你们超级英雄这些事儿,他知道的东西大概比罗宾少得多。’”

(然后闪电小子嗖地一声就在他们面前消失了。)

(“我恨你们,”阿尔忒弥斯说。)

 

END

【可是最终沃利在官漫里还是看见大哥摘面具啦wwwwww】


评论(12)
热度(23)
© MonsieurCRRR | Powered by LOFTER